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

三種主題如下: 3/23(六)體驗室設,品味建築-Join設計人生-介紹建築及室內設計的產業相關知識並提升學生對於建築職涯的各種方向,並給予學生相關學習的成果。 4/20(六)3D繪圖與空間創作-創世神設計師-熟悉3D繪圖的最新觀念,體驗各...
海報

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創辦的「台灣光環境獎」邁入第七屆。

此獎項推舉優質的光環境營造與照明設計作品,鼓勵業主、照明及建築設計團隊,期為公共環境品質樹立典範。

 

「台灣光環境獎」歷年得獎作品包含:時空暗線、總統府、1895乙未保台紀念...

海報

    國科會「產業創新人才海外培訓計畫(X Talent Program)」申請期間至113年3月31日止。

    本計畫將選送有熱忱貢獻臺灣產業創新發展之高階人才,赴海外進行合作研習1年,補助金額以新臺幣150萬元為原則。

   ...

更多活動

學生成果

正修科技大學建築與室內設計系
| 觀域 |112級畢業成果展
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

更多作品

影片專區

更多影片

相簿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