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一日設計師體驗 + The One案場參觀活動資訊

ImgDesc

一日設計師體驗 + The One案場參觀活動

藉由一日設計師體驗活動與百坪豪宅參觀,讓你贏在起跑點!!!
一日設計師體驗
一起共同參與演拓最強配圖,Workshop平面配置活動後將有實際配置方案密技大公開!

◾The One案場參觀

踏入職場前搶先參觀指標性百坪豪宅 ,領略其氣派魅力。

演拓空間設計已成立20餘年,2018年因緣際會下接到高雄The One的案件,於是在高雄深耕的故事就此展開。本次活動將由年輕一輩的設計師:董宇浩Ethan、張芷涵Audrey分享進入職場前必知的幾件事,希望能幫助即將畢業進入職場的你!

📍活動日期:4/25(四)、4/26(五),共計兩場 可擇一📍活動對象:應屆大學畢業生📍活動地點:高雄市鼓山區逢甲路82號1樓

📍活動流程:

9:30~10:30 設計師講座:進入職場前必知的幾件事與實戰經驗分享

10:30~12:30 Workshop平面配置分組活動

14:00~17:00 The One指標性完工案場參觀(需於指定參觀時間自行前往)



 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7qJj62Juszp1aSUB8

 

單位: 建築與室內設計系
分類: 活動公告
瀏覽數: